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我們的服務 - Master of Ceremony 婚宴司儀

畢竟婚禮都是一場大show,有經驗的婚宴司儀每每能在婚宴中帶領全場氣氛令新人和嘉賓打成一片。

要婚禮加點深度,並不是單憑五星級酒店、超華麗佈置便可以做到。唯有讓 Palette Co. 的司儀帶給來賓了解新人的經歷與付出的故事及讓他們感受到新人結合的喜悅,這樣才使來賓永誌難忘。

同時,我們也會協助新人構思當晚節目的編排及流程。

Wedding MC 介紹
Ms. Zoe Lit
 
自我介紹:  多次策劃各類活動;週年晚會、婚禮統籌及擔任司儀。雖然做過不同節目的司儀但總是特別喜歡當婚禮司儀, 每當話出新人的經歷及故事時見到在場賓客感動, 這個場面實在讓我難忘。

Language : 廣東話 , 國語


Mr. Jonas Hui 
 
自我介紹:  我是一位基督徒, 喜歡與人接觸, 可能這是我的天性;所以喜歡在婚禮上讓來賓及主人家帶上無限的歡樂元素。

Language : 廣東話



Our Service Details Click

Palette Wedding Viedo -- LIVE! Click

1 則留言:

  1. SAI Events提供專業及富經驗的司儀、歌手、演員兼統籌師,已經主持超過500場不同的活動及宴會,包括會展舉辦的大型博覽活動、產品發佈會、商場活動、婚宴、週年晚宴、親子活動等。而歌唱方面亦獲獎無數,曾奪得香港電台普通話歌唱大賽亞軍及普通話魅力大獎。http://www.sai-events.com.hk/

    回覆刪除